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政策文件  专家视野  他山之石 
最新通知: · 【通知】关于召开沈阳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 [通知]关于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 [通知]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沈工大党发[2018]71 号)         · [文件]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 建设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沈工大党发[2018]74 号)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英民深入联系点单位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会议
  管理学院

11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联系点分管校领导李英民副书记在文科楼330会议室召开会议,向学院领导班子传达学校党委会关于“双一流”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指导并提出要求。

李英民传达了党委书记刘自康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既要切实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等文件精神,又要充分挖掘有效资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校党委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干工作的冲劲和韧劲。

李英民强调,管理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科专业布局,抓好支撑保障。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名誉院长牟岱的共同努力下,组建有力团队,整合有利资源,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为导向,构建辽宁省装备制造业高水平智库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执行院长祝爱民表示,管理学院一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舟共济,共同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