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政策文件  专家视野  他山之石 
最新通知: · 【通知】关于召开沈阳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 [通知]关于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 [通知]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沈工大党发[2018]71 号)         · [文件]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 建设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沈工大党发[2018]74 号)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通知】关于召开沈阳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宣传部  宣传部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国家及辽宁省“双一流”建设要求,按照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切实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质量,全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经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沈阳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会场安排

主会场设在校部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主会场参会人员

党委常委、校领导,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学生处、国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人。

2.手机、电脑终端参会人员

沈阳校区:党政群管理机构、教辅部门、保障服务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办学机构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及相关教师。

辽阳分校:分校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及相关教师。

四、会议议程

主持人:党委副书记 李英民

1.副校长 王世杰 作科研工作报告

2.副校长 袁晓光 作教学工作报告

3.党委副书记、校长 郭连军 作学科建设工作报告

4.党委书记 刘自康 讲话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非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做好视频会议参会准备工作,掌握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操作程序。

2.请参会人员注意参会环境和着装,在办公场所参加会议的要佩戴好口罩,居家参加会议的要做好个人防护。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务必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各部门需提前一天将请假人员名单及事由报党政办公室(电话:15140000093)。

4.为保障会议效果,党政办公室、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将于6月4日15:00进行视频会议联调联测,请非主会场参会人员做好登录准备,等待测试召集。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