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政策文件  专家视野  他山之石 
最新通知: · 【通知】关于召开沈阳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 [通知]关于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 [通知]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沈工大党发[2018]71 号)         · [文件]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 建设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沈工大党发[2018]74 号)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文法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方案》,切实做好关于教育部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文法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邀请教务处周绍强副处长作专题辅导。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绍然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

孙绍然对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学院未来发展和法学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周绍强针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做专题辅导。他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学科布局,从推荐范围和类型、推荐条件、申报要求、遴选推荐程序和方式、材料填报等内容,对《沈阳工业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方案》进行解读,建议学院应借法学专业入列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找准学院办学定位、发挥优势、积极培育教学团队,力争在“2019-2021三年规划”中有所作为,以“一流金课”支撑“一流专业”发展,为文法学院培养“大师”、“强师”、“金师”奠定基础。

院长孙文红结合王明玉副省长来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鼓励全院教师把握机遇,做好团队建设和申报规划,她表示,学院承诺为各位教师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提供好配套服务和政策支持。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为文法学院全院教师积极开展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于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法学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